没有稿子别催了

我流楚留香only
杂食党
欢迎私信勾搭

*我流楚留香手游,一个双暗bg!!我的宝贝寻秋出场啦~

*我到底写啥?但是双暗真的好吃,寻秋宝贝真的可爱(射了

*一个热度一篇文【7/11】



“沈寻秋,你干什么呢!给我停下来!”


闻言,那紫衣男子的动作才停了下来。闪着寒光的刃滴着鲜血,滴答、滴答,汇成了一条小溪。宋寒水快步上前,试图查看死者伤口如何怎样才能方便处理——却未曾想到面前这具尸体的腹腔早就被人搅和的乱七八糟成了一滩黏糊糊的血肉,纵使她再怎么身经百战,面对自家仍在怯生生笑着的小师弟却也从脊背升起一股无端寒凉窜上大脑,下意识的想要逃跑。


沈寻秋倒是大大方方,月光洒落在他身上,有几分姿色。他羞涩的笑着,抿着苍白且干燥的唇。面颊沾上了仍灼热的血液,他却不像是第一次杀人那般,很是熟练的用手背抹去了。暗紫色的布料吸饱了血液,散发出一股鲜甜香气——无论怎样浓郁的兰花香气都无法将那罪孽的气息所掩盖。那双金色的眸中蕴藏着的杀意完全被激发出来,在黑夜中闪烁着狡黠的光。他半眯着眼睛打量自己的师姐,宋寒水下意识退一步,手已经放在了腰间的匕首上。


“师姐还想逃吗?”他站了起来,却像个大型犬一样直接拱进了人怀里,“师姐、师姐,你告诉我,秋……寻秋做的好不好嘛?”眼睛闪亮亮,还不忘用毛茸茸的脑袋蹭蹭人脖颈。女孩子就喜欢毛茸茸的小家伙,她也只能哑然失笑在他头上揉了一把。


“会被人发现的,寻秋不怕么?被发现了就不能唱戏了。”“我才不怕呢,都弄成这样了吗,不会被发现的。”他咧嘴一笑,这时才借着月光看见他唇边也沾上了血。宋寒水下意识想用拇指揩去他唇边的鲜血,却被人抓住手腕亲亲手指,软绵绵的喊着师姐。她愣了一下,把手抽开,蹲下身指着那具冰凉的尸体试图给他指导、而不是让他在这里撒娇。


“下次不能这么弄。你多恨都不行,抹脖子就走,懂?……杀人要利索、要快。折磨人那是抓起来的事情……”


宋寒水絮絮叨叨说着,手下却很老实的帮他清理犯罪现场。肉块肉泥骨头碎屑全都用被子包裹起来塞进柜子里,头和四肢随便摆放就当是拼图。沈寻秋坐在一边嗯嗯的回应着,一边倒自顾自的唱起戏来,小小声和蚊子叫一样。生旦净末丑,他在江南可是数一数二的旦角儿,杨柳腰弱不禁风,连带着面上都是女子的柔软细腻,谁见了都喜欢。可宋寒水不吃这套,多年的暗杀工作早就把她最后一点点的温柔全都给磨灭了,只剩下冰冷冷一块寒铁立在冷风里就不动了。她冷着脸训了句寻秋,叫他不要再唱好好听课,没想到下一秒小旦角儿就要落泪,含着泪的金色眸子给什么人看见了,指不定就要抱回家做小妾。


这下可彻底慌了,饶是宋寒水这样的人也是怂了,只能蹲下来哄哄搂搂摸摸头算是安慰,哪知道猝不及防被人按在墙上亲了:师姐,这才叫做安慰人呢。


评论(1)

热度(6)